透過永續讓世界看見台灣 北觀處推廣永續旅遊 業者取得GTS認證

因應國際永續旅遊趨勢,交通部觀光署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去(112)年即積極輔導產業推廣永續旅遊,其中野柳地質公園(經營業者:新空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13)年取得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GTS)一星認證,為北海岸繼和平島地質公園(業者:宏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之後,第二個獲此認證的業者。



北觀處陳處長煜川表示,疫情後全球提倡永續觀光旅遊,北觀處於112年即積極輔導轄區內觀光圈業者取得GTS綠色旅行標章Green Travel Seal,綠色旅行標章認證主要在提供旅遊業者一個具公信力的檢核機制,確保業者在經濟發展過程中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及安全健康,達到努力與承諾,並能根據標章系統檢視營運方式,避免破壞環境,使在地特色延續,讓下一代可以持續生活為目的。北觀處輔導業者從召開說明會媒合有意業者提出完成申請至資料整備作業,最後實地查核取得相關認證,期望能夠延續在地觀光特色,進一步接軌進入全球永續旅遊潮流,拓增觀光圈品牌國際永續形象。目前轄區內已有兩個業者取得GTS認證,歡迎民眾優先選擇認證店家旅遊,共同維護地球環境的永續。



北海岸具備豐富多元的觀光資源,透過綠色旅行標章認證,在北觀處永遠都有更永續的旅遊選擇,野柳及和平島地質公園努力不輟的向國際永續旅遊邁進!



這篇文章 透過永續讓世界看見台灣 北觀處推廣永續旅遊 業者取得GTS認證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