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城縣日立市的日立櫻花祭是每年4月櫻花開花時期舉辦的日立市春天的風景詩,日立櫻花是日本櫻花名勝百選之一,開花期間約一萬四千棵櫻花將市街裝飾得五彩繽紛,祭典期間在和平大道神峰公園和十王全景公園都會有燈飾,4月5日晚上,日立市的平和大道一部分將成為步行者天國,遊客可以享受夜櫻隧道。同時,主要活動會場的4月6日7日從白天開始即成為步行者天國,遊客可欣賞到日夜不同的櫻花世界。



祭典除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認定的日立風流物登場以外,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和飲食攤位的出展等,能品味日立市的魅力的內容豐富。請不要錯過囉!日立風流物是自江戶時代中期承傳至今,高15公尺寬8公尺重5噸的豪華花車,上面有五層操控人偶劇表演的機關舞台,於2009年登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無形文化遺産, 在每年4月舉行的日立櫻花節期間展示。





【舉辦時間】
2024年4月1日週一-14日周日

【活動詳情】
活動
3月31日星期日
平和通櫸樹街市民會館街日立站中央口廣場
櫻花點燈
從4月1日星期一到4月14日星期日
平和通,神奈公園
全國櫻花祭海報展
從3月31日星期日到4月14日星期日
日立站自由通道
夜間徒步區
4月5日星期五
和平街櫸樹街市民會館街
主要活動
4月6日週六7日周日
平和通日立站前國道6號
十王全景公園活動
4月14日星期日預定
十王全景公園

這篇文章 日立櫻花祭與日立風流物展示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