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静岡。
說到眺望富士山的絶景,做為富士之國的静岡,總有許多迷人的風景,無論是 #日本最高的高山富士山、#日本最深的駿河灣,甚或 #新日本三景的三保松原,總以各種角度勾勒出迷人的框景。

日本郵局的2019年賀年明信片抽獎活動,當選獎品的「特別賀年郵票」,今年選擇了三幅日本畫的富士山為主題。

左側《朝陽霊峰》、餘白《朝陽霊峰》,均為日本巨擘 #横山大観 所繪,右側的《田子之浦》則是活躍於明治時代的 #五姓田義松 之作。

要由 #田子之浦 眺望富士山,您可造訪位於田子之浦東側的小丘「富士與港 展望公園」,一覽港灣風情與富士風采,感受富士之國静岡的特有魅力!(M)

~INFO~
富士と港の見える公園
静岡県富士市鈴川字砂山621-6
JR吉原駅步行約12分

https://www.post.japanpost.jp/notification/pressrelease/2018/00_honsha/1207_01_01.pdf
發現新靜岡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