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想介紹你的咖啡店口袋名單給朋友怎麼辦?Google Map地點清單共用編輯超方便

2024/2/20 365個怎麼辦之第012問
Google Map共編地點清單
同事假日會到公司附近的健身房運動,因為我家就在公司附近,同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咖啡店清單,不然她每次都只會去Starbucks星巴克Komeda's Coffee 客美多咖啡,我立刻就進Google Map建立了一個旅遊清單分享給她,她驚訝的問我原來Google地圖有這個功能!

疑!大家不知道嗎?這功能跟朋友一起去旅遊時很好用啊,我都是用這個建立想去的清單,根據目的來建立清單類別,開放朋友共編,把想去的地點儲存到清單裡,最後用距離遠近、順路與否來規劃行程順序,保證不會紙上談兵,最後旅行時要放棄一堆點!
Google Map地點清單共編適合朋友一起做旅遊計畫
除此之外,Google Map這功能還很人性,可以在每個地點加上自己的備註,幫助擁有這張地圖權限的人更方便做決定,推薦給大家!最後我跟同事還建了一個清單,叫做天氣好就騎車去吃飯,不然公司附近的午餐真的吃到膩了,騎Ubike20分鐘就可以去稍微探險一下,也算是工作小確幸喔!
Google Map地點清單共編適合朋友一起做旅遊計畫 還可以加私人備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