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是韓國第二大城市,以美麗的海灘歷史悠久的寺廟和旅遊電影拍攝地而廣受遊客的歡迎,釜山的主要觀光地有:海東龍宮寺海雲台藍線公園甘川文化村等,海雲臺藍線公園是比較新的景點,有行駛高架軌道的膠囊列車及地面的海濱電車,沿著釜山海岸線行走,可悠閒觀賞釜山美麗的海景及高樓林立的釜山街景,非常推薦!






釜山也是海鮮的天堂,春天盛產海帶鯷魚,秋天有白帶魚松葉蟹等,位於海邊的機張市場充滿生機,攤販販售當天捕獲的新鮮,還有多間提供現撈現煮服務的海鮮店,好吃又好逛。






被譽為風景明信片的甘川文化村,有著像糖果屋般五彩繽紛的村落景色 ,美麗如畫,是熱門拍照景點,吸引了各個年齡層人們的喜愛。除此之外,釜山也以眾多的健行路線而聞名,其中最受歡迎的健行路線之一是釜山海拔最高的金井山最高峰姑堂峰 (Gadangbong),它位於釜山附近,海拔 801m。由於從釜山市中心前往這裡十分方便,周末假日時也很多當地的家庭來這裡野餐欣賞風景放鬆身心



這篇文章 釜山城市遊 最早出現於 太陽網

太陽網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