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伴手禮‧菇神玄耳-初採黑木耳

台中腔 台中腔

2015年被評價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的菇神玄耳-初採黑木耳,黑木耳中含有豐富的鐵跟鈣;使用通過CAS認証無農藥,環控有機無毒栽培黑木耳農場的『初採黑木耳』。

第一次採收的黑木耳口味最鮮甜,營養價值最高,價格也最昂貴,為追求最高品質,菇神玄耳露一律採用彥廷農場第一次採收的黑木耳及純手工的黑糖來製作。再加上購買方便,網路電話宅配或現場購買都可以,在健康意識抬頭的社會當伴手禮也很合適。

最佳食用方式是在早上空腹時喝一杯,有助體內環保,也有許多母親將黑木耳飲加入牛奶或豆漿等給不喜吃早餐的孩子食用,因為低糖也有人當成飯前飲料增加飽食感。

會有這飲品是業者為了自己母親的健康所研發,飲料內的糖量不多,黑木耳更是經過四小時以上的高溫將膠質釋出,又使用安全的鐵鋁罐真空裝瓶高溫殺菌,送禮或是自行食用都很放心。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

台中腔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