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被評價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之一的法式塔菲糖,手工熬煮出的焦糖,淋上小火爐炒的夏威夷果仁上,兩者相互交融,如同舞者曼妙的舞動彩帶,口味一層一層的交疊著,層次分明,味蕾產生濃厚的法式風情。

焦糖會隨著口中溫度慢慢化開的獨特口感,果仁、南瓜子、蔓越莓,咀嚼時皆可吃到,最特別的是嘴裡化開的甜香,帶有牛奶糖的濃香滋味,伴隨果仁的顆粒越嚼越有味道。

位於台中台灣大道上的27又1/3 cake house是印月餐飲集團旗下新的甜點品牌,名稱來自於月球繞地球一圈的時間27又1/3天,月圓有圓滿的意味,人生圓滿光輝,送禮讓家庭團圓幸福,社區平安,表現出圓圓滿滿的理想是該品牌的宗旨。

香甜的法式塔菲糖也適合跟沒有糖份的飲料搭配食用,手工製作的法式塔菲糖會隨著天氣的變化而有稍微的不同,保存期限為30天,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

台中腔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