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被評價為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最高榮譽金口碑獎的冰岩菓燒,廣受消費者歡迎的冰岩菓燒是由27又1/3 cake house手工用心做出,膨鬆柔軟的水蒸蛋糕吃起來冰涼順口,每一個都是只有手工製作出來才能享受到的魅力。

冰岩菓燒結合現代人對新鮮、創意的要求,推出抹茶紅豆、伯爵、藍莓、芋頭、原味五個口味,餅皮鬆軟富有彈性,扳開後便可見鋪滿綿密紅豆、藍莓等內餡,咀嚼在嘴裡幸福滋味在口中化開,冷藏跟冷凍呈現不同口感,推薦給喜愛嚐鮮的你。

位於台中台灣大道上的27又1/3 cake house是印月餐飲集團旗下新的甜點品牌,名稱來自於月球繞地球一圈的時間27又1/3天,月圓有圓滿的意味,人生圓滿光輝,送禮讓家庭團圓幸福,社區平安,表現出圓圓滿滿的理想是該品牌的宗旨。

冰岩菓燒是以手工製做為主,使用一般市面上的冰箱冷凍即可,在冷凍庫內可以保存30天,除了將手工傳統堅持下來師傅們也致力於手工創新新口味,店內也有試吃可以去嘗嘗。優良台中市十大伴手禮,是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公正評選產生並由林佳龍市長頒獎。

台中腔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