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台中拉麵市場即將掀起新一波戰火!在各大日系拉麵店相繼投入市場之際,唯有來自日本高品質的純正口味,才能滿足現今消費者日漸挑剔的味蕾。源自東京的空海拉麵,目前積極在全球各地展店布點,現於日本東京與美國西雅圖共有20多個據點,台中大隆店則是台灣區第一間分店。

空海拉麵獨家採用法式料理概念來製作拉麵湯頭。不論是鮮甜的清高湯,濃郁的豚骨湯或純雞湯,都精心挑選品質均一的雞、豬骨,以高溫烘烤程序去腥後,搭配多種新鮮蔬果以長時間熬煮,待所有膠質與精華完全釋放,最後再以精密儀器測量定味,確保所有成湯味道與品質一致。而麵條部分也是空海拉麵講究之處,不同湯頭以不同粗細的麵條搭配,讓整碗拉麵的平衡感更好,更能呈現出湯頭特色。如以中粗麵搭配濃郁的豚骨與味噌湯頭,讓麵條能夠完全吸附湯汁,吃進口中可品嘗到湯頭香味與空海特製生麵的彈牙口感。

空海現正推出道地北海道味噌拉麵!有別於其他僅使用單一味噌製成的傳統味噌拉麵。空海特別使用3種不同種類之北海道味噌,以特殊比例調配成獨特風味味噌。獨家調和過的綜合味噌,在湯頭味道呈現上不僅有傳統北海道的濃厚口感,味道的層次變化也更加分明。空海香氣四溢的濃醇味噌拉麵,再搭配清爽順口的沖繩苦瓜啤酒,完全道地的日本口味,霎那間彷彿讓人有置身在日本用餐的錯覺。

空海拉麵不僅有超過14種口味的拉麵,也提供20多種居酒屋菜色與數種日式丼飯,歡迎您與親友前往享用道地日本拉麵並享受舒適的用餐環境。空海拉麵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消費者可在Facebook中搜尋「空海拉麵」。候位登記服務電話:(04)2310-2598。

台中腔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