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賞花吧!巨型萬花筒迎賓 新社花海將登場

台中腔 台中腔

來賞花吧!巨型萬花筒迎賓 新社花海將登場
又可以看到色彩鮮艷、百花齊放的美麗光景了!邁入第10年的新社花海將於11月7日至12月6日登場,今年以「繽紛十年‧花漾台中」為主題,結合台中國際花毯節及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等活動,推出共5大展區、7大主題館,來看看亮點有哪些。

今年花海景觀區面積約30公頃,分為撒播「景觀綠肥區」與「精緻草花區」兩大區塊。撒播景觀綠肥區佔地27公頃,以向日葵、波斯菊、油菜、高梁及大豆等作物大面積撒播栽植,呈現生態性、可觀性的亮麗耀眼景觀;精緻草花區面積3公頃,分為「流水連華區」及「豐收圓滿區」。流水連華區呈現繽紛變化顏色及大區塊流水幾何形面貌;豐收圓滿區採用大大小小的圓形圖案設計,圓形區塊內以不同高低層、不同顏色草花及觀賞作物組合配置,讓參訪民眾感受體驗豐收圓滿的喜悅。

另外,今年園區內也以藝想萬花筒為主題,打造出高達11公尺的巨型萬花筒,還會有繽紛的立體花海佈置,加上各種鮮明、鮮豔的花毯區域,讓台中盛產的「百合」-麗麗及花海主角之一「波斯菊」波波,帶領到訪民眾體會美麗的花海世界。

2015新社花海暨台中花毯節
時間:2015/11/07(六)~12/06(日),每日開放時間08:30-17:30
地點: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交通方式:
(1)公車:「台中火車站」31、270、271、276、277號;「豐原火車站」91號
(2)高鐵、台鐵:平日-至台中火車站轉乘市區公車;假日-至豐原火車站搭接駁車到展區。
(3)接駁車:去程08:00~16:00,回程10:00~18:00(平假日都一樣)
接駁地點:
平日-北屯區太原停車場(北屯區太原路三段與建和路路口)
假日-北屯區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新社區公所櫻木花道區域接駁車

台中腔其他文章